马路"十大兵器谱"最新排名
2009年12月16日 09:46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快报12月16日报道 网友调侃的马路十大兵器排名,提醒广大车主,见到这些车还是躲远点为妙。

10 学员车

攻击力★★★

防御力★☆

点评:拥有强大杀伤力但尚处于试验阶段的核武器,无法预知的攻击时机,让其跻身榜单前十。由于尚处于试验阶段,走火就如眨眼睛一样,时常敌我不分,伤亡惨重,也是江湖草民避之唯恐不及的角色之一。

9 公交车

攻击力★★★

防御力★★

点评:块头大,属重武器,拥有专用车道和站台,也就是有自己的地盘,所以每当靠近自己地盘的时候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股相当爷们的霸气,经常把自行车和行人逼到绝路,且拥有为公共交通服务之招牌,在马路江湖有一定话语权。但由于背景不黑、不深、不厚导致防御力不足,在进攻得手后常常让自己也受伤不轻,加上驾驶员素质提高和民众理解,近期该武器攻击力有大幅度下滑,由以前中游排名跌至最后一名,险些跌出前十排行榜,不过民众似乎颇感欣慰。

8 出租车

攻击力★★★☆

防御力★★★

点评:轻型突击武器,灵活快速机动性高,具有全天候全区域作战能力。不像公交车,出租车没有自己的车道车站,且外形大都差不多,所以其攻击具有对象不特定、时间不确定、方式不肯定、元凶难认定、后果不一定等特点。必杀技为:霸气爷们高速原地调头、KB无敌劲爆紧急刹车、闪电霹雳暴虐静止加速等。和公交车一样,服务大众的性质决定了背景不深,所以防御力不足,在攻击得手后经常被排名更靠前的武器重伤更深,但出租车驾驶员喜群居,喜路见不平,抱团后之防御力绝对不容小觑。

7 运钞车

攻击力★★★☆

防御力★★★☆

点评:马路江湖白道狠角色,为人不张扬,但攻守兼备、攻防俱佳,且内藏暗器,有御前带刀护卫之名号且自称可先斩后奏,实为马路江湖一大狠角色。一般不会主动发动攻击,但偶尔发飙往往使对手损失惨重。除了排名前三的武器外,前十排行榜中其他成员都让其三分。

6 富二代名跑

攻击力★★★★

防御力★★★★☆

点评:隐于江湖中的豪门杀手,不出手时风平浪静,一出手却绝对是震惊江湖。由于武器造价昂贵、性能优越,所以杀伤力极大,一出手对手绝无生还之理。更因为出身豪门,背景往往深不可测,不出手之时其强大防御力已足够让人生畏,江湖草民往往唯恐避之不及。

5 “O”字牌用车

攻击力★★★☆

防御力★★★★☆

点评:马路江湖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防御力是决定综合实力的根本因素,所以背景深厚的官府座驾绝对是马路江湖不遑多让的话事人,往往不屑于与草民争一时之长短,排名末两位的武器也对其敬而远之,此类角色一般无需出手便可取得完胜。但偶尔借着酒兴一耍脾气后果肯定不堪设想,而强大到近乎无敌的防御力又让对手奈何不了,所以此武器在江湖上威名远俱。

4 长途货运车

攻击力★★★★★

防御力★★☆

点评:犹如猛张飞一样的重炮,身材魁梧,力大如牛,主要活动范围是城郊城际高速公路。在江湖中长途奔波如入无人之境,由于杀伤力异常巨大,且武器保养不到位走火像吃饭一样平常,经常是在不经意间轻易取人性命,一旦被其攻击生还希望非常渺茫,死后惨状也令人胆战心惊。所以在马路江湖,广大草民对其之恐惧深入骨髓,往往是未见其车先闻其声就纷纷抱头鼠窜唯恐避之不及。虽然防御力不高,但是凭着技能“无知者无畏”使用不讲理不计后果的以攻代守的盲目秒杀式攻击让高排名的武器与其遭遇时也不得不权衡一二。

3 渣土运输车

攻击力★★★★★

防御力★★★

点评:长途货运车的短途加强版,因为职业性质,此武器可在城郊与城区之间行走穿梭,因为在其攻击范围内目标人群密度更大,所以杀伤力和攻击频率比长途货运车高一个档次。途经之处,寸草不生,一旦被列入其攻击范围几乎等于被宣判了死刑。防御力特点与长途货运车如出一辙,同样有招牌防御技能“无知者无畏”使用不讲理不计后果的以攻代守的盲目秒杀式攻击称霸江湖。

2 黑摩的

攻击力★★★★★

防御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