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民意舒适型改装前后减震器报告
2010年11月09日 16:2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面包车是作为客货两用的底端车型,卖点是多拉快跑,价位比较低,因此厂家受卖价和成本制约,一直喜欢用比较低廉的配件,同样,车的减震系统也是如此。我是03年的车,原车的减震用了2年,以后每年要换一对减震,费劲不说,更费钱

民意车减震不好,大家都知道。也有很多人改过减震,效果都不是很好!我为此也花了很多时间去研究,我也把我的改装心得跟大家说:1.先说改后减震,我在汽配城买过2种钢板,第一种是水货的(第一片2跟)换上去没用,当时是想钢板压平了,他会翘起来(弹跳空间大些)。没想到没有一点效果,失败了!

我又买了第2种

比以前高了很多,有一定弹跳空间关于减震桶,改来改去都不会有什么效果。我换过几种牌子的都没有用,有的就是刚换的那几天好些(也好不到哪去)。我看了有朋友改kyb的,我也能想象到是个什么效果!

听人说钢板下少一片,会效果好一些。我又改了一下,看图就是在第3片到第4片之间垫点东西楼主折腾的不轻哟。早买悬挂后桥的吧弓片啊长安坛子里的老坛友用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的减震芯成功改装星星减震器,减震桶和减震芯组合安装在一起,减震芯可拆卸,更换。减震器减震效果不好了,可直接更换减震芯。呵呵,成本较低

减震芯没别的选择,就是桑塔纳的减震芯,随处可见,价位低,效果也不错网上搜索时看到的"长安车友会』『长安星族』长安之星[综述 图片 论坛]改装前减震器"的贴了,才买的前减震大家看看改了以后--开上车,专找破路跑,改装前车前轮比较强硬的"嘣嘣"声音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有点柔和的"噗噗"声音,因为考虑到载货,还是用了星星的减震弹簧,所以没有桑车的减震声音那么柔和,但感觉可以与奇瑞QQ小比一下改了以后效果还可以,所以在这里推荐一下工程不小啊!不过有效果那种心情肯定不错!我的车一遇到道路不平,底盘不字到什么地方就卡卡的响,不知道是不是减震不好的缘故,如果是的话,我准备换楼主那样的看看配的说明书,是对长安之星的民意有点不一样改起来都一样我亲自动手改的拆下减震装上普桑的减震芯装原减震的弹簧原车的所谓轴承肢解原车轴承,看个明白费了不少心,想装货强度和舒适性都兼得,难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