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悬架问题 玛莎拉蒂召回659辆跑车
2010年11月11日 15:3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2008年12月29日起,玛莎拉蒂召回2003年9月1日至2008年7月23日间生产的部分进口玛莎拉蒂总裁[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玛莎GT跑车和玛莎GTS跑车,在中国涉及659辆。北京地区,负责此次召回维修的是北京骏东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由于车辆悬架系统存有缺陷,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今日发表召回公告。公告显示自29日起,召回2003年9月1日至2008年7月23日间生产的部分进口玛莎拉蒂总裁系列、玛莎GT跑车和玛莎GTS跑车,在中国涉及659辆。

据悉,召回车辆车辆前后悬架上下摇臂的球头紧固螺母未被正确拧紧,可能会引起球头松开,导致转向震动和悬架噪声增大。如果车主持续在此状态下驾驶车辆,悬架摇臂可能损坏或发生断裂,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车辆,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表示,将对车辆的前后悬架上下摇臂的球头紧固螺母进行检查。如紧固力矩符合工厂要求——所有的螺母都以25Nm的扭矩被正确紧固,则进行进一步紧固螺母;如果悬架单元的某一个或两个螺母未被正确坚固,那么上下摇臂和相连的轮毂座都将被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介绍,各地玛莎拉蒂授权维修中心已经开始通知相关车主前往维修中心进行检修。

北京地区,负责此次召回维修的是位于朝阳区金盏乡东苇路汽车公园C区8号的北京骏东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车主可以拨打该服务中心的热线电话010-84337430进行预约服务。

据北京骏东的维修人员称,此次针对召回车辆的检修、紧固、更换服务,整个过程大约需要3个小时。召回维修时间一直持续到2010年3月28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