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凯越优惠2万元 1.6L车型需提前预订
2009年05月08日 09:26卓众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凯越可谓是目前车市上少有的“实在”车型,从刚上市销量就一路走高,为了追求芝麻开花的效果,新凯越价格优惠也是一高在高,之前最高时可优惠2.3万元。近日,记者从北京部分别克4S 店了解到,别克新凯越优惠幅度相比之前有所下调,目前全系车型可现金优惠2万,销售人员还告诉记者,受1.6L以下购置税减半利好政策影响下,1.6L车型这几个月以来十分走俏,基本上没有现车,购买需要提前预订,等待时间为半个月左右。具体优惠如下:

别克新凯越优惠2万元 1.6L车型需提前预订

别克新凯越优惠2万元 1.6L车型需提前预订

别克新凯越

别克新凯越的全新动感现代造型源自别克品牌未来设计DNA,诠释了别克家族外形设计理念与精髓,新内饰细微雕琢精致品位,凸现细腻与豪华的质感,增添了高雅档次与品位内涵;新增的大量豪华配置如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RES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覆盖980个城市的智能语音导航系统、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驻车辅助实景影像系统、前排电动加热座椅等,重新谱写了中级车豪华舒适的感官体验。

别克新凯越优惠2万元 1.6L车型需提前预订

别克新凯越内饰

全新的底盘调校以减震器阻尼、弹簧刚度、稳定杆加大直径等多项重要改进,使其操控性能呈现明显的欧洲风格,提升了驾驶乐趣。新凯越的DOHC 16V Twin-Tec发动机也经过重新标定,达到欧IV排放标准,在动力输出不受任何影响的前提下,更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

相关报道:

上海通用汽车召回部分凯越车辆

值得期待 通用别克新凯越HRV完全解析

新凯越对比科鲁兹 老字辈PK新生代!

别克凯越新HRV原型车外观曝光(组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建伟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