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7系送50%购置税 折现最高优惠9.5万
2009年05月08日 15: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记者今天从西安一家宝马汽车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新宝马7系于5月份推出2种排量4款车型优惠政策,赠送购车客户50%的购置税,也可折合为现金优惠,具体的优惠情况如下表:

新宝马7系送50%购置税 折现最高优惠9.5万

根据车型售价的不同,新7系这四款车的优惠幅度也有所不同,相对于动辄一两百万的售价,数万元的优惠额虽然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但是对于宝马的其他竞争对手来说影响却非同小可。作为高端品牌中的旗舰车型,能够如此大张旗鼓地推出优惠政策,在西安车市还是比较少见的。

新宝马7系送50%购置税 折现最高优惠9.5万

新宝马7系

新宝马7系于09年的1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随后不久就在西安亮相。对着这一级别的车型来说,要分出个孰优孰劣已经不太可能,在配置和性能方面也没有多么大的差异,客户群体也比较固定,因此销量都比较稳定。

相关报道:

独家:下代宝马3系合成图曝光 极具新款7系特色

有气势够灵动 试驾宝马新7系

年底上市 宝马新7系混合动力版9月亮相

宝马7系新贵760i豪华轿车今夏上市

汽车设计师大换岗 宝马7系设计师跳槽奔驰

售价116.8万元 宝马7系740Li领先型上市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