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将收购其波兰贴牌生产商的全部流通股股份
2009年09月29日 11: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固特异在欧洲卢森堡的子公司Goodyear SA将公开收购波兰轮胎公司TC Debica 其余流通股股份,从而拥有该公司的全部流通股股份。

TC Debica是固特异的合同制造商,其生产的轮胎中有80%都是贴上固特异公司的各个品牌出售给固特异及其子公司,其余产品主要是该公司自己以Debica品牌在波兰当地销售。

波兰TC Debica公司有1380万股流通股,Goodyear SA目前持有其66%的股份。Goodyear SA将以每股59.52波兰兹罗提(约合21.19美元)的价格对TC Debica公司的其他流通股发起收购要约,收购期为10月12日至11月10日。Goodyear SA将使用现金和可用信用额来完成此次收购。

Goodyear SA于1995年收购了TC Debica 60%的股份,去年又增持了6%股份。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淑雨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