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做好四季度工作力争12.5万辆目标
2009年10月13日 09:34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慧聪汽车配件网】10月7日,中国重汽集团公司召开2009年度第三次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以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为契机,振奋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力争实现全年产销12.5万辆的目标。

中国重汽总裁蔡东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在喜庆祖国六十华诞之际,集团公司喜事连连。集团公司生产的41辆阅兵车,分别参加海军方队和后勤保障方队,威武雄壮地驰过天安门广场,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检阅、接受祖国人民的检阅,不仅壮我军威、壮我国威,也展示了中国重汽不断发展壮大的形象。同时,集团公司公司董事长马纯济作为全国先进企业的代表,赴京参加了国庆观礼。这对我们集团公司全体职工是一个极大的鼓舞。

蔡东对1-9月份的工作和当前的形势作了总结分析。他说,今年前三个季度的工作,为集团公司完成全年任务,进一步超额完成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四季度,要在积极开拓市场同时,加强成本控制,提高质量工作水平,实施管理与机制创新,充分发挥集团公司的优势,确保全年目标的实现,并为明年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