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美驰底特律工厂租给现代摩比斯美国子公司
2009年10月19日 01: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据Crain's Detroit Business消息,阿文美驰(ArvinMeritor)公司在底特律的工厂已租赁给现代摩比斯(Hyundai Mobis)在美国的子公司Ohio Module Manufacturing Co. L.L.C.(以下简称OMM)使用。阿文美驰公司公共和政府关系部高级主管Jerry Rush确认了此消息。

该厂位于底特律Delray区域的Fort街,占地面积16.7万平方英尺,原本为克莱斯勒的Jefferson North组装厂的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JEEP Grand Cherokee)SUV供应底盘零部件模块。但是这项供货协议将于2010年3月终止。该厂原是和阿文美驰轻型车系统业务的总部和技术中心联系工作的,但是阿文美驰从2008年春季就开始剥离轻型车系统业务。

OMM计划在该厂投资2200万美元用于改造,并且一开始将雇佣约200名工人。这200名工人将来自阿文美驰该厂原来的工人。目前,该厂的生产线上有109名工人在工作,另外109人被放假在家。

另外根据阿文美驰和OMM的交易内容,OMM应该能将原属阿文美驰的“复兴区税收优惠”延长7年。OMM已于10月14日向底特律市议会的计划和经济发展委员会提交了正式的申请。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淑雨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