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美驰Q3亏损4900万美元 好于预期
2009年11月12日 01:3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阿文美驰(ArvinMeritor Inc. )11月10号宣布,公司第三季度销售利润为9.84亿美元,同比下跌36%;亏损4900万美元,但是好于之前1.6亿美元的亏损预期。

自年初以来,受益于公司内部的成本削减措施,阿文美驰共节省费用1.95亿美元。阿文美驰称:“成本削减成果喜人,因此我们员工的薪水可以恢复到降薪前的水平了。” 年初阿文美驰基层员工集体降薪5%。

另外,阿文美驰的业务目前正在慢慢撤离轻型车市场,重心将转移至商用车市场。

阿文美驰执行总监Chip McCL[综述 图片 论坛]ure 称:“第三季度阿文美驰公司的运营状况表明,低谷已经过去了。虽然前方路途仍然不平坦,但是我确信面对金融危机,公司所采取的战略是正确的。”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