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英——引领行业革命 成就卓越人生
2010年10月26日 17:24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卓越团队凝聚力训练

世界500强的大公司一致认为:投资回报率最高的,最有效的投资是投资团队学习,它将成就你的企业,给你的企业带来10倍、百倍的回报!

基于此,杭州菲英公司董事长章志华先生及其带领的高层团队正式清楚的认识者一点,所以每年公司多会花费几十万乃至上百万的资金用于企业员工的培训学习,提升团队效率。

所有的猜忌、不信任、不支持

在这一刻

像烟尘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

所有的关注、所有的关爱、赞美、信任与理解

在这一刻

像泉水一样汩汩而出,

心灵的碰撞

在此刻升华

我们全力以赴朝着同一个目标

奋勇前进!

2010年10月9日——10日,公司耗资二十万,旨在打造公司最为优秀的销售团队为目标的《六星级心态》培训,此次培训由“行动成功国际教育集团”组织,以打造六星级心态为核心,以构建卓越团队为目的,旨在树立“心在一起才是团队”的理念。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菲英公司总部员工和来自浙江、云南、江西、河北、山西等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办事处代表共计130余人。

此次培训由国家注册培训师、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潜能开发十大新锐导师刘昱兴担任主讲,共分为认识日、改变日、突破日,涉及如何学习、认识自我、超越自我、重塑自我、迈向卓越五大模块。在欢快的音乐声下,学员们带着期待的眼神步入会场;在热情的教导员带领下,学员们分组列队组建新的团体;在刘老师幽默风趣的教学引导下,学员们开始了体验式学习。

两天一夜的学习中,《人生如莲》环节教导学员在看重“果”的同时更要注重“因”;《老鹰重生》的故事展示了自我变革需要的勇气与决心;《苹果树》环节展现了无私奉献的父母;《齐眉杆》游戏教导团队的心要在一起;《报数》环节让学员在震撼中感悟责任与承担;《宇宙能量操》活动让学员在1800次运动中突破自己;《生死告别》环节使学员亲身体验了死亡的心灵撼动;《回忆过往》环节学员惊喜地见到各企业的“掌舵人”……培训会场上始终洋溢着欢笑、地毯上留着汗水与泪水,学员们十指相扣,为每个展现自我的环节竭尽全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