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马牌轮胎宣布提高中国市场商用车胎售价
2010年12月20日 16:07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替换市场的德国马牌轮胎商用车胎将平均提价5%

·新价格将于2011年1月1日起执行

为应对轮胎主要原材料的大幅攀升,德国大陆集团决定提高2011年中国替换市场的商用车胎价格——平均上调5%,涨价幅度针对不同轮胎产品和轮胎规格有所不同。新价格将从2011年1月1日起执行。

德国大陆马牌轮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方默表示:“为了缓解部分当前全球市场正遭受的天然橡胶价格大幅上涨导致的成本压力,涨价是必要的。”

大陆马牌在全球范围内宣布涨价,以应对原材料涨价造成的成本压力。目前,天然橡胶价格超过4美元/公斤,创历史新高。天然橡胶在轮胎生产成本中所占比例超过40%。尽管德国大陆集团一直致力于在不影响轮胎优异性能的情况下,寻找替代性材料,但天然橡胶仍然是轮胎制造行业中最重要的原材料之一。相关阅读: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