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将为四家本土整车商供应EPS系统
2011年01月11日 09:37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TRW汽车集团近日宣布,已获得为多家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供应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的业务。预计,第一批量产于在2012年启动。TRW将首先为四家客户的多个车型平台提供柱式EPS系统,生产在其位于上海安亭的世界级工厂进行。

TRW主管全球销售和业务拓展的执行副总裁PeterLake评价道:“2010年,我们发布了在中国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商本地化生产EPS技术的消息。现在,我们高兴地宣布,TRW不但赢得了更多全球性整车制造商的EPS业务,还荣幸地获得了第一次为中国本土客户提供这项先进技术的机会。中国整车商出产的车辆的技术含量正进一步提升,厂商对节能减排的重视也日益增强。电动助力转向恰恰是有助于实现这些目标的一种技术。”

TRW拥有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领域的专长,对系统运转与车辆整体构造如何达到吻合具有深刻理解,这些优势是公司获得新业务的基础。TRW在车辆动态学方面的技术专长,不仅限于独立的转向系统性能,而是涵盖了转向与底盘其他系统(例如:电子制动技术)协同运转的技术经验,因此,能给予客户全方位的服务。这正是TRW的卓越不群之处。位于上海的TRW研发中心将为EPS客户提供本土化的工程支持。

为支持亚太区快速扩大的EPS客户群体,TRW在安亭正从设备和生产场地两方面增强生产能力。今年将开始为一家全球整车商生产EPS,初期年产能约45万件。在启动阶段,公司还计划增聘170名工程及其他支持人员。

TRW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C.Plant先生说:“TRW正在中国大力投资,扩大多项高科技产品的产能,以满足该市场的需要。在近两年内,我们会继续增强中国的本地生产能力,除了EPS,还将本地化供应诸如气囊气体发生器、电子稳定性控制之类的先进技术。不论是本土的还是国际的车辆平台,TRW都在打造相应的基础设施,满足所有区域市场的需求。”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