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召回部分Jeep牧马人Sahara媒体声明
2009年11月18日 14: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8日电 据中国汽车召回网消息,因车辆上没有安装变速器油温报警系统,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召回部分2007~2008款吉普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WRANGLER)车辆,这些车辆是在2006年6月至2008年7月之间生产的自动变速器车型,共涉及16.145万辆车。据报道,本次召回预计从2009年12月开始。

相关报道:牧马人因存自燃隐患召回 涉及中国市场1809辆

据报道,此批车辆变速器油可能会沸腾,并与发动机或排气系统的炙热零部件接触,从而导致火灾。

克莱斯勒中国声明表示,此次召回涉及生产日期在2007年9月至2008年7月间生产的JEEP牧马人Sahara车型。克莱斯勒将为所召回的车辆在仪表盘上免费加装警报信息显示和声音提示系统,以提示变速箱油温状况。中国市场涉及此次召回的车辆共有1809辆。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要求,已经向相关部门递交了主动召回的申请,目前正在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讨论在中国具体实施操作等相关事宜。

相关专题:

克莱斯勒召回5.5万辆2010款问题车

相关报道:

JEEP牧马人因存自燃隐患召回 涉及中国市场

Jeep®牧马人Rubicon助力《西风烈》

牧马人武汉有现车 两门版优惠1.29万

越野挑战 试驾吉普牧马人Rubicon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