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气囊隐患 克莱斯勒在美召回31.2万大捷龙等车型
2010年02月26日 16: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就在全球媒体和消费者的目光聚焦在丰田召回之时,克莱斯勒在北美也发布了一条重要的召回信息,此次将召回31.2万辆MPV车型,原因为安全气囊存在隐患。

安全气囊隐患 克莱斯勒在美召回31.2万大捷龙等车型

克莱斯勒大捷龙[综述 图片 论坛]

此次召回涉及312000辆轿车,品牌包括:05,06款克莱斯勒休旅车Town and Country(城乡),道奇Caravan和道奇大Caravan(国内道奇凯领[综述 图片 论坛]和克莱斯勒大捷龙车型)。客户投诉指出气囊感应器容易断裂并且水可能流进感应器从而导致安全气囊故障。

美国高速公路和道路安全局报告指出进水的感应器将使气囊警示灯一直处于亮起状态。在前向碰撞中,这些感应器的灵敏度将会决定了气囊能否自动弹出,克莱斯勒目前表示受到影响的大多数汽车都是来自美国北部地区。

截止凤凰网汽车发稿之时,克莱斯勒中国公司尚无关于此次召回的消息发布。(文/张杨)

相关专题:

克莱斯勒召回5.5万辆2010款问题车

相关报道:

气囊传感器或破裂 克莱斯勒维修35万辆面包车

克莱斯勒宣布对逾35万辆小型货车维修气囊

克莱斯勒已就出售俄亥俄州工厂同买家达成协议

1月份克莱斯勒在北美以外地区销售强劲增长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