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召回54万辆问题车 制动踏板与燃油表存缺陷
2010年03月03日 13: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日本汽车厂商日产汽车公司3月3日宣布将召回539,864辆皮卡、SUV和MPV进行制动踏板和燃油表故障修理。

此次召回的车辆中,约有46万辆在美国,其余遍布全球各地。

制动踏板召回涉及车辆中,美国有17.9万辆,中东、加拿大、俄罗斯及其它几个国家有2.6万辆,包括2008年至2010年生产的某些日产Titan皮卡、英菲尼迪QX[综述 图片 论坛]56及日产Armada SUV和2008年至2009年生产的某些日产贵士MPV。

日产周二发表声明称踏板总成中的一个销可能松动进而致使制动力减小。

燃油表召回涉及美国41.9万辆,包括2005年至2008年生产的日产Titan、Armada和英菲尼迪QX56车型以及2006年1月至3月、2007年10月至2008年1月生产的日产Frontier、Pathfinder和Xterra。

该公司称目前还没有人员受伤或发生事故的报道,现售车辆均没有这两个问题。有制动踏板问题的客户应该及时联系当地经销商。

相关专题:

东风日产召回84200辆轩逸和逍客

相关报道:

丰田道歉中美有别 专家称召回立法很有必要

欧洲车市寒气逼人 丰田召回雪上加霜

受召回影响 丰田二月在美销量下滑10.9%

助力转向系统隐患 通用召回130万辆紧凑车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