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在美召回Endeavor和戈蓝 因潜在腐蚀性问题
2010年03月12日 09: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三菱汽车3月12日宣布将在美国召回2004款Endeavor SUV和2010款戈蓝[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原因是可能使易燃液体泄漏的潜在腐蚀性问题。此次安全召回全美涉及大约56,113辆Endeavor及2,307辆戈蓝。

三菱在美召回Endeavor和戈蓝 因潜在腐蚀性问题

2010款戈蓝轿车

三菱在美召回Endeavor和戈蓝 因潜在腐蚀性问题

2004款Endeavor SUV

有问题的Endeavor是美国当地冬季用盐清除冰雪的州售出或登记在案的车辆。据NHTSA报道,路面盐份与其它杂物混合后可能积在Endeavor加油口管与加固支架之间,从而导致腐蚀和潜在的燃油泄漏。而戈蓝则是有些车上的自动变速箱冷却器管可能没有充足的防腐镀层。因此,此管容易破孔,进而使变速箱油渗出。

三菱官方针对戈蓝的安全召回将在3月开始,而Endeavor的安全召回则要等到7月。经销商将负责免费修理车辆,车主可以拨打1-800-222-0037联系三菱,了解召回相关的更多信息。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

相关报道:

因燃油管泄漏 通用将在墨西哥召回科鲁兹

大发计划召回27.5万辆问题汽车 主要针对日本市场

疑因索纳塔召回 现代汽车北美总裁被免职

三菱电动车将贴牌PSA 全球链频吹集结号

三菱日本总部:全面撤出广汽长丰传言不实

三菱与PSA就电动车合作项目达成一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