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韩国子公司召回约六万辆科鲁兹和科帕奇
2010年03月21日 15: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政府部门及通用汽车韩国子公司周日宣布,通用韩国子公司计划在韩国召回约六万辆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小型车和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SUV

通用韩国子公司召回约六万辆科鲁兹和科帕奇

科帕奇在韩国名为Winstorm

韩国土地交通和海事部表示,由于转向系统存在缺陷,通用大宇汽车技术公司将召回45,957辆科帕奇。该款车在韩国以Winstorm的名称销售。

根据韩国土地交通和海事部发表的声明,产于2006年4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期间的科帕奇将召回。

通用韩国子公司召回约六万辆科鲁兹和科帕奇

科鲁兹在韩国名为Lacetti Premiere

此外,由于供油管存在缺陷,通用大宇还计划召回12,604万辆雪佛兰科鲁兹轿车。该款车在韩国以Lacetti Premiere 的名称销售。召回适用于2009年9月25日至2010年3月2日期间生产的车子。

通用大宇官员表示,存在同样缺陷的科帕奇和科鲁兹将在海外市场召回。

该公司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在接受路透社电话采访时表示,通用计划在其他国家召回存在故障的车型,但每个国家的规则和标准有所不同,通用每个运营中心将根据自身状况来决定召回这些汽车的规模和时机。通用大宇的官员拒绝就召回成本发表评论。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24.3万辆跨界车

相关报道:

工信部敦促车企建召回制度

通用在华召回7942辆进口凯迪拉克CTS轿车

2009年汽车召回次数和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罗磊:不把条例改成法 汽车召回问题难突破

媒体评论:本田召回预示“日本制造”牌子要倒?

RAV4再掀波澜 一汽丰田涉嫌“虚假召回”?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