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已收到CVT变速箱油高温报告11件
2010年04月30日 17: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东风日产将从2010年5月1日起,召回2006年1月20日至2008年7月2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数量为69285台;以及2007年8月24日至2008年7月2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数量为14915台,以上两车型召回数量共计84200辆。

东风日产:已收到CVT变速箱油高温报告11件

涉及原因为在长时间高负荷行驶的情况下,会引起无级变速器(CVT)油温升高,无级变速器(CVT)进入保护模式。如果继续高负荷行驶可能导致油温过高,机油漏出,存在安全隐患。

在凤凰网汽车连线东风日产后,厂商给予了关于召回的详细资料。资料中显示:收到了关于在CVT内部传感器损坏的状态下,仍继续高速行驶, CVT油因高温产生油蒸气的报告11件。但未收到火灾报告。

缺陷详细原因为:在长时间高负荷行驶的情况下,有时会引起CVT油温过高,使CVT保护模式启动。在此状态下,继续踩加速踏板行驶的话,有可能导致CVT内部传感器损坏。在CVT内部传感器损坏的状态下,仍继续高速行驶, CVT油因高温漏出。

维修措施为:CVT电脑控制程序升级,调整 CVT油量。可以看出,厂商认为这次召回处理只是因为CVT电脑程序的错误,会重新升级控制程序,并无硬件问题。

相关专题:

东风日产召回84200辆轩逸和逍客

相关报道:

长城汽车宣布召回近6000台风骏皮卡

CVT变速器故障 东风日产召回轩逸/逍客

日美高官一致认为丰田召回不应破坏两国关系

丰田在美召回5万辆2003款运动车

稳定系统问题 丰田召回5万2003款运动车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