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因漏油问题召回17,000辆雷克萨斯混动轿车
2010年06月26日 08:0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为碰撞试验时出现漏油情况,丰田汽车公司正在召回17,000辆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轿车,该公司正在对漏油问题进行调查。

综合外电6月25日报道,美国联邦汽车安全监管机构25日发布的文件显示,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 7203.TO)正在召回17,000辆雷克萨斯(lexus)混合动力轿车,因为这款汽车进行碰撞试验时出现漏油情况。

丰田汽车向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综述 图片 论坛]stration)通报,正在召回2010款雷克萨斯HS[综述 图片 论坛] 250h汽车。据一家经销商提供的文件,在对这款汽车进行测试时,汽油泄漏量超过了联邦政府的规定。

丰田汽车正在对漏油问题进行调查。该公司发言人尚未进行置评。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相关报道:

广汽丰田汉兰达有部分现车 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新普拉多暗火重燃 丰田召回危机渐远去

一汽丰田:国产新普锐斯无缘节能车补贴

受召回影响 丰田董事薪酬跌至10年最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