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总裁曾担忧将不得不因召回事件下台
2010年06月24日 16:4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汽车总裁曾担忧将不得不因召回事件下台,他因汽车召回事件向股东表示道歉,并称在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的质量问题上为所有股东制造了麻烦。

综合外电6月24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 6月24日表示,当他在2月份前往有关该公司汽车安全问题的美国国会听证会作证时,他认为他可能不得不辞去现有职务。

丰田章男在该公司总部丰田市(Toyota CITY)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我曾认为,我可能不会回来(日本)继续担任(总裁)职务。”

2010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因安全问题担忧被迫在美国、日本和其他市场召回超过850万辆汽车。丰田因其对该问题的迟缓反应受到了各方的广泛批评。

丰田在2月份应邀到美国听证会作证,会上他受到了美国立法者有关此次安全事件的轮番轰炸。

在股东大会开始时,丰田章男就此次高调召回事件表示道歉,此次股东大会是丰田章男上任以来召开的首次。

他表示,“我们在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的质量问题上为所有股东制造了麻烦。”

(王媛媛 编译)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