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转向失灵 马自达将在美召回20万辆汽车
2010年08月16日 09:32盖世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转向失灵 马自达将在美召回20万辆汽车
图为2009款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由于助力转向系统泵与管出现故障,马自达汽车将在美国召回20万辆2007至2009款马自达3和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此前,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接到33起关于马自达3动力转向失灵的投诉,以及3起因转向控制失灵而发生的交通事故报告。6月,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对2007至2009款马自达3车型进行了公开检查。

马自达产品研发高级副总裁罗伯特·戴维斯(Robert Davis)表示:“转向管生锈并污染转向泵感应器后,马自达动力转向系统便会停止工作。”

受召回车辆车主可以将汽车送往经销商网点,以免费更换助力转向系统泵与管。

(盖世汽车)

相关报道:

单飞成功 马自达中国“去福特化”加速

长安福特马自达重组方案获审批 马自达中国将单飞

一汽马自达召回两种进口车型 涉万辆车

一汽马自达召回一万多辆进口马3和马5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