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安全带存在安全隐患 通用召回24.3万辆跨界车
2010年08月18日 10: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将召回243,403辆跨界车型,其中包括2009-10款雪佛兰Traverse、别克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GMC Acadia和土星Outlook。这些车型大部分在美国销售,也有数千辆出口到了加拿大、墨西哥、中国、沙特和其它国家。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称,折叠后的第二排座椅存在安全隐患,导致安全带可能受损,在需要时无法正常锁定。

重新调整折叠座椅后压在座椅安全带锁扣上的装饰件间隙,就能解决此问题。不过通用宣称目前还没有因此缺陷导致相关事故的报告。

NHTSA称,此次召回将在2010年8月31日或之前开始实施。此前,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因第二排座椅安全带缺陷,已经宣布自2010年8月16日起召回部分2009/2010款进口别克昂科雷。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24.3万辆跨界车

相关报道:

上海通用汽车召回部分进口别克昂科雷汽车 涉及近万辆

上海通用召回9824辆昂科雷 座椅安全带存缺陷

通用7月26日起在国内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车辆存着火隐患 通用韩国召回2154辆汽车

上海通用国内召回4199辆进口凯迪拉克车型

清洗液加热系统存火灾隐患 通用召回150万辆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