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和本田因刹车液泄漏在韩国召回近4000辆车
2010年10月26日 07:3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首尔10月25日电(报道员权香兰)韩国国土海洋部25日说,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因为刹车液泄漏问题决定在韩国召回3400辆汽车,日本本田汽车公司也因相同问题在韩召回590辆汽车。

丰田召回的汽车包括从2005年5月至2006年3月生产的雷克萨斯GS300、RX330、IS 220三款汽车。本田决定召回从2004年9月至2007年2月生产的590辆里程(Legend)轿车。

韩国业内人士说,本次本田和丰田汽车公司召回的车辆,在使用非指定制动液的情况下,制动主泵的密封圈会失灵,导致制动液泄漏、制动力减弱等问题,但问题车辆尚未因此产生事故。

据悉,丰田和本田两家汽车公司上周因同样理由已在日本和美国召回问题车辆。两家汽车公司所用的制动主泵密封圈来自同一家零部件公司。

相关专题:

本田全球召回693497辆汽车

相关报道:

刹车系统存隐患 丰田再召回逾百万辆汽车

都是零配件共享惹的祸 召回潮波及豪华车品牌

因刹车泵瑕疵 本田美国召回47.2万辆汽车

丰田公司决定在澳大利亚召回2.5万辆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