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转向系存隐患 克莱斯勒召回7.6万辆道奇公羊
2010年12月15日 16: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15日,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宣布,由于动力转向系统故障,公司将召回约7.6万辆道奇公羊皮卡。此次召回涉及产自2009年3月至2010年10月的2010款和2011款道奇公羊皮卡。

因转向系存隐患 克莱斯勒召回7.6万辆道奇公羊

据悉,此次召回的公羊皮卡动力转向系统可能存在隐患,会导致驾驶员踩下刹车踏板后,踏板不能及时回到正常位置。

克莱斯勒公司表示,随着内部压力的不断累积,油门踏板在被驾驶人员使用时可能出现反应过慢的问题;如果刹车灯不能及时熄灭,那么发生事故的风险。

根据克莱斯勒公司的估计,大约1%的车辆存在这一问题。另外克莱斯勒公司还指出,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收到175份关于该问题的报告。克莱斯勒公司表示将通知车主联络经销商,后者会为这部分车辆免费更换动力转向系统限制盖。

相关报道:

因制动系存隐患 北京奔驰召回9622辆克莱斯勒铂锐

通用/克莱斯勒分别在美召回1.4万和1.6万辆问题车

因制动系统存缺陷 克莱斯勒召回2010款吉普牧马人

克莱斯勒在美国召回28万余辆厢式车 存火灾隐患

油门踏板问题 克莱斯勒召回近3.5万辆道奇和吉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