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发动机线路存在隐患 本田在美召回雅阁和CR-V
2011年01月14日 15: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宣布,由于车辆发动机线路存在隐患,本田决定召回2010款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和2010款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召回共计2,277辆。据了解,此次召回有可能会涉及到相关国产车型。

据悉,此次召回的主要原因是发动机的线路存在安全隐患,有可能会导致车辆在发动机工作时线路着火或者直接导致发动机突然熄火。由于此次召回及时,目前还没有有关此项车辆故障所造成的事故的发生和相关损失的报道。

车主应及时将车辆送至售后服务部门以便相关技术人员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查和故障的排除、修理,由此所产生的费用全部将由本田汽车公司承担。车主将会在今年的二月份左右收到本田公司的书面通知信息。

相关专题:

本田全球召回693497辆汽车

相关报道:

因悬挂存安全隐患 本田召回1.08万辆雅阁/飞行员

本田(中国):生产工序不同 飞度召回不涉及国内

因前大灯存安全隐患 本田全球召回135万辆飞度

因刹车泵存在瑕疵 本田在美国召回47.2万辆汽车

因气囊存隐患 本田在美召回3336辆雅阁Crosstour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