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无照摩托车被扣 青年抽刀威胁交警
2009年12月20日 09:3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下午2时许,昆明市北京路和拓东路交叉口车来车往,塘子巷交通岗亭1名交警正在路边执勤,突然发现一青年驾驶一辆无牌无照越野摩托车停在路边待转,该交警随即上前拦截。经过一番检查,该青年既没有出示驾驶证,也拿不出行驶证,交警表示因违规这辆摩托车要暂扣,并示意青年将车停靠到岗亭边,随后保通员用链子将摩托车锁了起来。青年多次向交警求情说,摩托车是朋友的,希望能“放自己一马”。正当交警开单时,青年突然跑到摩托车边,从车后挡泥板下抽出一把30多厘米的长刀,对着交警和保通员挥舞,高声威胁交警将锁链打开。

在这紧急关头,交警通过对讲机向指挥台求援,附近岗亭交警从对讲机里听到消息后,纷纷奔赴现场支援,太和派出所巡逻的联防队员恰好也行至此处,随后民警、联防、保通员联手将青年制服,并将其送至太和派出所处理。

无牌无照摩托车被扣 青年抽刀威胁交警

『交警街头执法』

交警表示,对闯红灯、逆行、无牌无照驾驶等严重危及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交警仍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