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mart借都市艺术之旅推限量版车型
2010年10月12日 07:29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上周末,梅赛德斯-奔驰(中国)举办的smart都市艺术之旅顺利抵达成都,并且将从10月10日至10月17日对广大消费者开放,期间多位艺术家的多款佳作将与smart新车共同演绎一场艺术盛宴。

据了解,smart登陆中国市场一年多以来,引入了多款车型,满足了众多smart粉丝的个性化需求,2010年smart推出了三款全新个性化车型:虎年限量版smart、smart哑光灰限量版和smart pure版。而在smart都市艺术之旅启动仪式上市的smart哑光灰限量版,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选择,硬顶版售价191800元,敞篷版售价221000元。饰有哑光灰面漆的车身、黄色外后视镜及高品质的内饰设计,而真皮包裹的变速杆手柄和三辐运动型方向盘也巧妙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充分满足了smart车迷对运动、时尚车型的需求。同时,smart pure版搭载了mhd微型混合驱动,排气量不足1升(999cm),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拥有同级车型无法比拟的优势,堪称节能环保的典范。

成都此次被选为smart都市艺术之旅的第九站,活动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是两辆特别设计的“smart都市概念艺术馆”。展馆内部,刘野、萧昱、季大纯等8位才华横溢的当代艺术家设计创作的18件作品,被巧妙的布置在由两辆集装箱改装的“smart都市概念艺术馆”中,营造出一个新颖独特的艺术空间。据介绍,此次smart艺术之旅将于本月底登陆重庆北城天街。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孟笑宇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