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徐高速大雾中15车追尾 交通中断6小时
2010年10月19日 16:42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江苏盐徐高速大雾中15车追尾 交通中断6小时

昨天(10月18日)上午8时许,受大雾影响,盐徐高速公路建湖境内发生连环追尾事故,15辆车自西向东撞到一起。记者获悉,事故现场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盐徐高速也一度受到严重影响。

当天上午8时17分许,当地消防官兵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由于事发地受大雾天气影响,行驶在最前方的一辆货车由于未及时开启双跳、雾灯作为警示,导致后方一缓慢行驶的货车直接撞击在其尾部,随后而来的多辆货车、轿车,一辆接着一辆发生追尾。在事故现场,消防官兵发现一些车辆因处置不及时,有的被撞击到了护栏中间,有的甚至被撞击到路边上,一辆满载钢管的货车则直接斜躺在道路的紧急停靠带上,而车的另外一半则直接悬挂在路边上。据悉,这起追尾事故受损车辆达15辆。

最终多名伤者被救出,一名受伤的司机因撞击严重,在转移至救护车时已丧生。而据现场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后方车辆在前方人员的提示下,相继停车,但是由于大雾影响,在接近3公里的堵塞路段中,竟然还有四五起小的追尾事故。盐徐高速半幅路面一度拥堵达数十公里,中断运营3个小时。目前,具体伤亡人数正在核实统计当中。

相关报道:

交通建设难跟上汽车数量增长 道路拥堵严重

专家建议加快公务车改革缓解交通拥堵

长沙6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香樟路今起交通管制

国务院参事建议控制小汽车 发展公共交通

国务院智囊团支招北京交通:提高轿车使用成本(更新一)

国务院智库为交通支招 征进城拥堵费成焦点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胡万春 郭小川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