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2010年重点车型将是途欢
2009年10月22日 15:0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上海大众市场部韩力新表示,2010年的重点车型途欢,国产途欢将以2.0T为主打,1.4T会根据市场情况择机推出。

中新社援引京华时报10月22日的报道称,从上海大众获悉,11月广州车展上,1.4T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国产途欢等新车将亮相,两款车分别将于09年底、2010年初上市。

在第二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北京启动仪式上,上海大众市场部韩力新表示,2010年的重点车型即是途欢,国产途欢将以2.0T为主打,1.4T会根据市场情况择机推出。

另一款车1.4T朗逸也会在广州车展亮相,并于09年底上市。这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将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DSG双离合。这款大众旗下的小型高效发动机,其动力表现将优于普通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优点是省油。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