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三大超跑四门新车(3)
2009年04月16日 20:41www.che168.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 兰博基尼EStoque四门概念车

量产版预计发布时间:2011年

作为本次巴黎车展兰博基尼带来了继Murcielago[综述 图片 论坛]和Gallardo两大车系后的又一头蛮“牛”(同样以公牛的名字命名),据国外媒体报道该车距离量产准备已非常充分,只等大众高层的核准文件。

保时捷/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三大超跑四门新车\(3\)

动力方面预计将采用现款GallardoLP 560-4的5.2升V10引擎,最大马力超过500匹,最大扭矩约610NM,由于LP 560增重的车身,因此工程师对发动机峰值扭矩输出转速做出了调低处理,使低速扭矩更为充沛。

保时捷/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三大超跑四门新车\(3\)

保时捷推出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引发争议一样,兰博基尼也大胆地计划为这款未来新车安上涡轮增压器以适应更严格的环保排放标准,不过具体是V8双涡轮增压还是一款柴油增压发动机目前还未最终确定。

总结:豪华四门轿跑这一细分市场已日益被众多高端品牌发现并开始挖掘看重,而在这一推新过程中,像保时捷兰博基尼等经典品牌也不断作出可能引起非议的创新举动(保时捷前置的四门Panamera;兰博基尼为EStoque加上涡轮的想法),而未来将进入这一市场分一杯羹的远不止上面提到的三款车:至少还要算上据称明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将发布四门轿跑奥迪A7[综述 图片 论坛], 如果你喜欢豪华四门轿跑车,那么机会来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ollie 编辑: lina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