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3款新车亮相车展 两厢车i30亚洲首发
2009年04月20日 12: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现代3款新车亮相车展 两厢车i30亚洲首发

[i30]

4月20日,以“Blue Drive”绿色科技为参展主题的北京现代强势登陆上海车展。在1250平方米的展台上,北京现代首次发布了两厢中级车i30,这也是该车型在亚洲的首次发布。除i30外,北京现代还展出了代号为BT01的自主研发车型、混合动力车、概念车IX-onic、悦动、SONATA·领翔以及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i30:最长轴距两厢车

新车方面,备受媒体关注的两厢中级车i30以及北京现代技术中心自主研发的第一款车型BT01将一同惊艳亮相。

众所周知,在欧洲、澳洲等市场获得成功的现代中级车i30将是本次北京现代参展强大阵容中的重要成员,其充满前卫的欧版元素[综述 图片]构成的时尚外观,为乘客带来超乎想象的多感官体验。

作为北京现代即将引进中国市场的实力车型,i30是基于现代汽车FD平台,针对欧洲C级车市场开发的,具有原汁原味的欧版风格。i30前部采用简练的格栅和大嘴设计,前组合大灯造型如同蝴蝶展开的两翼,栩栩如生,使i30看上去灵动、犀利、有运动感;从侧面看,i30呈流线造型,上扬型线条给人感觉动感流畅,与上方的线条相呼应,车身腰线造型独特、硬朗动感、时尚非凡,与造型新颖、现代前卫的轮毂完美搭配,给人一种能奔善跑的感觉;i30后部设计宽阔、刚劲,配合设计夸张的后组合灯,整体饱满、大胆、有新意。

i30车身长、宽、高也分别达到4245mm、1775mm、1485mm,搭载现代汽车最新1.6L γ(Gamma)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实力突出。据悉,i30将是继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之后又一款冲击中级车市场的全新车型,也是北京现代丰富产品线、提升在中级车市场实力的战略车型。i30轴距达到2650mm,堪称两厢车中最长车型,在开拓市场、加强北京现代中级车实力方面被寄予厚望,在北京现代销售中扮演重要角色,也是北京现代提升品牌的拳头产品。

北京现代3款新车亮相车展 两厢车i30亚洲首发

[i30]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