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3款新车亮相车展 两厢车i30亚洲首发(3)
2009年04月20日 12: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车外,北京现代还带来了概念车IX-onic。全新现代IX-onic概念车在第79届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展现了4轮驱动小型运动休闲车的全新外观。自信而不张扬,现代概念车IX-onic(发音为“ik-sonnik”)集动感、高性能的定位风格、环保动力系统和体贴周到的日常设施于一体,打造出一款改变消费者特别是年轻购车族对跨界多用途车的概念的产品。IX是欧洲市场现代SUV车型的命名体系,如IX35、IX45、IX55等。I代表 innovation,是革新的意思;X 代表 cross over,即城市越野车,而onic来源于两个单词,sonic和iconic,即音速和偶像,取其onic音节,代表速度与偶像。IX-onic的含义是未来指向的SUV。

现代汽车位于德国吕瑟斯海姆的设计团队视IX-onic为“城市游民”,一款最为与众不同,彰显个性的车。作为诞生于欧洲的车辆,其目标也瞄准的是欧洲消费者,新概念的灵感来源于柏林、巴黎和伦敦这样一些具有多元文化的个性城市。IX-onic对于城市生活而言似乎过于粗犷紧凑,但对于城市外旅行而言却敏捷矫健。

北京现代3款新车亮相车展 两厢车i30亚洲首发\(3\)

[IX-ONIC]

为IX-onic专门开发的具有强烈反差的外漆突显了其动感和流线型线条。高效颜料与创新型涂漆使车身外表熠熠生辉。整车全长4400mm,宽1850mm,高1650mm,使得IX-onic很有气势和道路形象。

IX-onic体现了现代公司的“动感造型”设计理念,其动感流线、全表面和强悍外形所展现出来运动性和高端性。该车型的运动设计特点通过粗犷、动感的图形要素比如六角形前格栅、夸张的后掠式头灯、分离式带线和第三边翻起式窗户体现出来。北京现代将通过在各个级别车型市场的前瞻科技与卓越表现,全方位诠释与众不同的北京现代品牌车型。

携以上强大的势能,在车展期间,北京现代“blue drive”的主题不仅体现出面向未来的时代感,其“时尚、科技、环保、品质”的品牌内涵更再度彰显。一季度销量达10.9万辆,再次刷新纪录,创造建厂以来最好的一季度销量成绩。而热销数据的背后,得益于2008年调整组织结构等一系列措施,为增强核心竞争力以奠定基础的同时,2009年北京现代所提出全力提升品牌形象为核心的经营战略等政策的正确性也得到初步验证。

记者从北京现代了解到,2009年对于北京现代是具有转折意义的一年,从这一年起,北京现代的销售、售后服务政策等将从“以生产为中心”正式转向“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阶段。品牌建设将是北京现代今后实践操作的重点,具体为:更切实提高产品质量和经销商服务质量,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在完善二手车、租赁、金融业务支持等销售支持体系的同时,加强整合营销、培训与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等环节,以提高销售体系竞争力。

为能与消费者一同见证汽车社会的美好未来,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优秀车型,此次车展北京现代为广大到场观众奉献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从多角度、生动清晰地展现了北京现代“时尚、亲切、信赖、进取”的品牌形象,也让广大观众充分感受北京现代的车型魅力和美好未来。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