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3款新车亮相车展 两厢车i30亚洲首发(2)
2009年04月20日 12: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BT01:自主研发迈出第一步

作为一款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中高级商务车,BT01车型大气、稳重的外观已经清晰地勾勒出了其尊贵车主的形象。工作时,他们成熟、稳重;闲暇时光,他们热爱生活,享受生活。作为他们工作与休闲的伴侣,他们的座驾不张扬,时刻彰显他们卓尔不凡的气质与品位。

BT01车型的外后视镜增添了侧面转向灯设计,在提高车型侧面转向行驶安全性的同时,又提升了外观的美观度,而尾部的调整也使BT01车型在整体上更加协调。

在内部设计上,深色桃木材质的采用和明暗对比的内饰风格则体现了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对中国消费者品味的巧妙解读。同时,BT01车型也延续了索纳塔车内宽大空间的风格,为乘坐者提供了最舒适的驾乘体验。

BT01车型的亮相,展示了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在自主研发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传递了现代汽车未来的设计风格,相信这样一款大气又不乏时尚感的车型,必将在中高级车市场刮起一阵“现代”旋风。

混合动力车:彰显领先科技 尽显节能环保内涵

此次车展北京现代还带来了两款混合动力车型(油电混合动力车以及气电混合动力车),基于“Blue Drive”绿色科技的理念,北京现代希望通过技术与科研优势,生产环保车型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为解决气候变化及大气污染等人类所面临的问题做出努力,并以开发实现和谐地球环境的汽车为最终目标。

油电混合动力(Petrol-Electric Hybrid)新胜达[综述 图片 论坛]保持了原型车新胜达的整体设计,不同的是,现代汽车的工程师们为车的“心脏部分”设计了一个专属的平行混合动力系统:这个系统将Theta 2.4L 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以及30千瓦的电力发动机相匹配,最大程度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使有害气体排放量可减少50%-60%。与此同时,混合动力新胜达的平行混合动力系统将作为现代汽车开发未来混合动力车的设计基础。

上海车展上,与混合动力新胜达同台展示的是另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代号为HD LPI,它是世界上第一辆以LPG液化石油气驱动的混合动力车,同时也是第一款采用了先进锂聚合物电池的车型。

混合动力车HD LPI车型具有惊人的经济性,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平均年能耗开销可减少50%,能耗的改善得益于三个科技亮点:一是“再生制动”功能让车在减速时将热能转换为电能储存在蓄电池内;二是“怠速停车”功能控制停车时发动机运转,减少不必要的燃料损耗;三是“电机助力”功能将在起步、加速、爬坡时利用蓄电池为发动机提供更多动力。现代汽车计划2009年7月首先在韩国国内市场销售混合动力车HD LPI。

概念车IX-onic:“城市游民”自信而不张扬

北京现代3款新车亮相车展 两厢车i30亚洲首发\(2\)

[IX-ONIC]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