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M6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新能源车齐亮相
2009年04月20日 13: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绿色科技,成就梦想”,在4月22日开幕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中国新锐品牌比亚迪以F3DM、F6DM、e6新能源车“三剑客”领军,携M6、S8、F0、F3、F3R、F6共六款传统燃油车型抢滩上海车展;其中M6作为比亚迪首款MPV车型全球首发亮相,向高端MPV市场发起冲击。

传统燃油车方面,比亚迪F0(车型 图片 论坛)、F3、F3R、F6树立价值标杆,打造从A00级到B级车各细分市场冠军车型。3月份,四款车在国内销售达到32087辆,跃居自主品牌销量冠军、国内汽车企业销量六强。此外,S8正式代表运动风格的S系列参展,而备受关注的比亚迪三款新能源汽车无疑将成为本次车展的焦点。

在当前政策的引领下,国内汽车前三月的热销令业界对中国汽车的未来点燃信心。金融危机催生了汽车产业结构调整和企业做大做强。上海车展注定是一场强者的对话,一场颠峰的对决。在全系产品热销下, 比亚迪依然苦练内功,本次参展更加务实。比亚迪W103展位,1200平米的展台面积展示的都是在售或即将量产的模具车。

M6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冲击高端MPV市场

M6是比亚迪M系列的第一款车型,也是比亚迪首款MPV,本次登陆上海车展举行全球首发仪式,并计划于09年9月上市。M6以预售20万元的价格冲击高端MPV市场,在比亚迪A1、A2、A3网三网同步销售。从外形上看,比亚迪M6放弃了传统MPV保守和古板的车型设计,动感的前脸造型和流线型车身相得益彰,整体风格大气而时尚动感。M6在商务车中融入时尚元素,宜商宜家的车型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用车要求。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破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