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友爆料兽兽上海车展奥迪展台合影方位
2009年04月20日 09:12凤凰网博客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车展就要开幕了,现在我可以确定的告诉大家搜寻兽兽的具体方法~~哈哈哈哈~~~因为兽兽被公关公司藏在奥迪展台最最里面,所以大家需要鹰一样敏锐的眼神才能找到我哦。不过这样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我不在是被圈起来了,所以大家可以尽情的和我合影留念哦。

凤凰网友爆料兽兽上海车展奥迪展台合影方位

这就是传说中Q7[综述 图片 论坛]的弟弟Q5[综述 图片 论坛],别看它小,3.0TDI的发动机哦,据说提速很猛的!可以当跑车了……

我在W2展馆奥迪展台的Q5展位,我的展示车型是奥迪Q5,是首发车奥迪Q7的弟弟,听说Q5还没在中国上市,所以我没有接到公关公司发给我的车型资料,不过兽兽还是上网搜罗了一下Q5的小资料,如果大家有兴趣,以后几天兽兽罚站回来发美图的时候顺便给大家贴些我站车型的小道消息哈~~仅供参考,专业数据以奥迪官方发布为准。

兽兽这次自己买的鞋鞋专门配礼服穿,虽然今天排练临时调换了衣服,不过兽兽的眼光相当百搭哦!换来的衣服好像也很配。呵呵~~~明后天是媒体日,兽兽出场时间不太确定,不过明天媒体日兽兽会11点准时开始出现哦。今天排练很疲惫,所以没有拍PP,不过电脑里有几张前两个月拍的婚纱片,摄影师刚刚修好给我。我发来给大家看看。

凤凰网友爆料兽兽上海车展奥迪展台合影方位

凤凰网友爆料兽兽上海车展奥迪展台合影方位

凤凰网友爆料兽兽上海车展奥迪展台合影方位

本来亲爱的因为广州车展我站在奥迪新A4L[综述 图片 论坛]旁边他觉得很配,很心动,可惜上海车展因为我之前站过了,所以公关公司说我不能再站了,车迷会审美疲劳的。Q5也很可爱。哈哈,SUV小跑车。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