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他们潜伏 他们真的“差钱”(2)
2009年04月18日 00: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上海车展:他们潜伏 他们真的“差钱”(2)

昌河汽车缺少新产品的延续,继续在吃老本

除了克莱斯勒,国内车企也有携旗下多款老车型参展的,那就是昌河汽车。从昌河汽车参展的车型来看,并没有什么新面孔,仍然是那些在产车型,缺少新产品的延续,继续在吃老本。

上海车展:他们潜伏 他们真的“差钱”(2)

米其林“必比登先生”今年上海车展将不会见到

上海车展:他们潜伏 他们真的“差钱”(2)

米其林轮胎

不只是汽车厂商日子不好过,就连饱受汽车业拖累的全球各大轮胎生产商也受到了很大影响。米其林“必比登先生”那可爱胖嘟嘟的形象以及展会上他们赞助的新闻媒体中心,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在经济低迷的现实面前,连米其林、固特异这样的大佬都不得不收缩开支,勒紧裤袋过活。与上海、北京车展结缘十年的米其林今年也选择了退出,不仅如此,他们今年一整年都没有打算参加其它展会,只是计划在下半年推出几款新品轮胎。

在本届车展上还有部分零部件供应商也宣布不来上海玩了,包括麦格纳国际公司、阿文美驰公司、美国轮轴制造公司、德尔福公司、GKN Plc.公司、江森自控有限公司和天合汽车集团。它们不止是放弃了上海车展,全球其他各大贸易展也将缺席。

预测全球经济环境的颓势在未来1-2年,还将持续。这意味着全球车企势必还得在一段较长的时间内,接受考验;而节约成本,无疑成为它们战略考虑的重要事项之一。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