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看车展:一句话点评自主品牌新车
2009年04月23日 16:1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对于正在不断壮大的中国自主品牌自车企来说,无疑是一个向世界展示自己的绝佳舞台。概念车、锂电池混合动力车、氢混合动力,豪华跑车等这些热门的名称都能在自主品牌推出新车中找到归属。在自主品牌推出的众多新车中不乏剑指海外市场的产品,而对于国外消费者来说,这些“外国货”是否能正中下怀,国外媒体和业内专家的一些观点或许能给我们些许启示,以下是美知名汽车网站edmunds评论员对自主品牌新车的一些点评。

外媒看车展:一句话点评自主品牌新车

上汽名爵MG6

名爵品牌被收购后,真正的第一款全新车型将会是与荣威550同平台生产两厢车型——名爵MG6,

外观方面,MG6的设计风格跟此前猜测的版本有较大区别。整体上,MG6吸收了欧洲最新汽车设计趋势,采取跑车化的“快背式”车身设计,使得车身比例更为紧凑和具爆发力。从图片上看,MG6的前脸具有典型的运动汽车所独有的上小下大的比例,细长格栅,镶嵌其中的宝石般的标志,上挑的不规则多边形前大灯,流畅而又有棱角转折的一体式下进气口,体现了名爵品牌的激情与运动DNA。

动力系统方面,名爵MG6在动力系统上与荣威550通用,将匹配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上汽自主的1.8 DVVT发动机。而将于后年推出的名爵MG5,将搭载六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从而继续保持MG原汁原味的运动风格。

据悉,MG6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在中国上市,售价在12万-17万元之间,在欧洲上市的时间则定为2010年。

外媒一句话点评:上汽集团有意依靠MG这棵英国老树在欧美等出口市场发些新芽。

外媒看车展:一句话点评自主品牌新车

江淮B20

B20也被称为BMPV,其中“B”代表江淮B级轿车平台。此款车搭载1.8升四缸发动机,属于小型的MPV,偏重于家用,

外观方面,其前脸的造型与同悦非常相似,这种前脸造型应该就是江淮轿车的家族化特征了。另外,江淮B20轮辋的造型与同悦也非常相似,可能这也是江淮的另一家族化特征。

作为一款“亲民”的小型MPV,江淮BMPV的价格预计在7-10万之间,低于江淮利用现代汽车技术制造的瑞风MPV,该车将有可能在今年6月份上市。

外媒一句话点评:江淮B20的外观设计虽然吸引眼球,但创意不足。

外媒看车展:一句话点评自主品牌新车

江淮A00小车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