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看车展:一句话点评自主品牌新车(2)
2009年04月23日 16:1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除B20以外,江淮此次还将在上海车展展出一款微型车,江淮A00。

据悉,搭载1.0升引擎的江淮A00尺寸小于同悦RS 1.3,外形与丰田Aygo相似。江淮A00将在年内投产,其定价低于7千元,上市之后主要竞争对手为比亚迪F0、吉利熊猫。

外媒一句话点评:江淮A00的推出符合中国市场需求——又一款“山寨版”丰田Aygo。

外媒看车展:一句话点评自主品牌新车(2)

一汽奔腾B50

一汽奔腾B50曾在2008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现已于3月3日正式下线,预计在4月的上海车展后正式上市。一汽奔腾内部人士透露,B50的底价将在10万元以内。

据悉,奔腾B50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车型,搭载102马力1.6升四缸发动机。另外,奔腾B50与B70及新马自达6(睿翼)共线生产,并与奔腾B70采用相同研发平台技术:共用底盘平台、相同车身结构和生产工艺、共用供应商资源。

外媒一句话点评:奔腾B50的外观不赖,但如果一汽想给这款车取个更得体的洋名,恐怕得重新翻翻英文字典了。

外媒看车展:一句话点评自主品牌新车(2)

瑞麒G6[综述 图片 论坛]

外媒看车展:一句话点评自主品牌新车(2)

瑞麒G6Logo

3月19日,奇瑞中高端品牌瑞麒在安徽芜湖正式发布,其首款高级轿车G6也正式与公众见面。

瑞麒G6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0TCI中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 V型六缸发动机,同时还配备6MT和5AT变速箱,预计价格将在15万-20万元之间。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瑞麒并没有沿用奇瑞现有的车标,而是采用了新设计的中间字母为“R”的飞翼型标志。

外媒一句话点评:瑞麒G6标志与宾利“飞翼型”标志极为相似,是巧合还是……

外媒看车展:一句话点评自主品牌新车(2)

奇瑞QQme

奇瑞QQme是奇瑞S16的正式名称,是奇瑞首款两门四座轿车。

其外型设计与大众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非常相像,拥有对称的车体设计、时尚饱满圆润的造型,活泼而不缺灵气,充满了浓郁的先锋时尚感,令人印象深刻,配备上澎湃的动力,丰富的内涵,充分展示了奇瑞汽车在小车领域的产品研发实力,在目前市场上尚无同类产品可匹敌。奇瑞QQme主张“QQme,Only me”,以年青女性为目标群体。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