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斌波:东风日产重磅出击上海车展
2009年04月21日 01: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播陈玉佳

 

嘉宾: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本部 本部长陈斌波

 

陈斌波:东风日产重磅出击上海车展

 

主持人:非常感谢陈斌波先生来到凤凰网2009上海车展特别访谈《车展轩辕道》。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天要特别推出的是哪些车型,有没有什么惊喜带给网友?

 

嘉宾:我们这次的展台比较大,在这次车展上面我们带来惊喜的地方首先第一个就是刚刚上市的新轩逸,从今天的情况来看也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同,另外一个最炫的设计就是尼桑GTR的设计非常炫。

 

陈斌波:东风日产重磅出击上海车展

 

主持人:你刚才特别聊到这个新轩逸刚刚上市了,你能不能给我们聊一聊这款车有一些什么特点?

 

嘉宾:我们是希望打造家庭用车里面的高端车,从外形来看非常吸引人,车子里面强调舒适性、人性化。应该说我们的定位这是一款款待家人的车,所以在整个概念里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超过了预期。这一段时间,订单状况、销售情况都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这个月是上市的第一个月,有八千台的销量,而订单量超过一万辆。

 

主持人:这是一款新宝贝是吗,不是说2008年有一些经济车受到车市的影响吗?

 

嘉宾: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车市是逐步的往下走,直到今年的1月份我们的销量开始比较好,有增长但再也不会做到两位数增长。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车展轩辕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