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斌波:日产技术接受南极考验
2009年04月21日 01: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播陈玉佳

 

嘉宾: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本部 本部长陈斌波

 

主持人:其实说到日产,大家会想到它的技术给人非常信赖,你能不能给我们聊一聊,到底你们在这一方面,在技术上有什么改善?

 

嘉宾:我们希望通过技术打造达到因为使用这辆车而使生活品质提高的目标。我们的发动机变速箱带来的效果就是彻底的改善驾驶没有盾座感,包括我们现在V6发动机,最佳急速发动机。我相信每个厂家会有不同的特点,但是以技术为主要切入点,这成就了东风的一个特点。

 

陈斌波:日产技术接受南极考验

 

主持人:我觉得你们在创新方面也很厉害,我知道你们跟互联网也是一个合作伙伴关系,在同互联网的合作当中,互联网到底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嘉宾:我们在这方面做了很多的尝试,我们有很多新鲜的东西,我想中国的车市不是单独的,我们在一些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网络已经成为支撑未来发展的一个主要增长点,而且目前网络已经成为一种消费的方式,在网络上可以实现和消费者的互动。另外我们也尝试在网络上有一个连连看的活动。

 

主持人:所以东风日产很早就看到这一点?

 

嘉宾:东风日产勇于尝试。

 

主持人:凤凰网的汽车频道也有一些车友在线,我们也有一个活动叫车友来推荐,如果让你来推荐一部车给网友,你会推荐什么车?

 

嘉宾:我推荐的车第一部是天籁,它无论是动力技术,还是操控技术都很不错,我希望有更多的网友喜欢。

 

主持人:我知道你们三月份这款车也创下高的销量。最后报道一下凤凰网的汽车频道31号上线了,是不是可以让你对着我们的镜头对凤凰网的网友进行简单的祝福?

 

嘉宾:希望凤凰网能够成为我们网友和客户之间沟通最重要的桥梁,通过这个网络的途径而使更多的营销模式在这里得以实施。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车展轩辕道》

相关报道:

陈斌波:东风日产重磅出击上海车展

东风日产陈斌波:考虑扩大发动机产能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