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公明:梅赛德斯-奔驰四款新车全球首发
2009年04月21日 19: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播陈玉佳

嘉宾: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蔡公明

蔡公明:梅赛德斯-奔驰四款新车全球首发

主持人:非常感谢蔡公明先生来到凤凰网2009上海车展特别访谈《车展轩辕道》。奔驰这样一个在全世界被公认的汽车品牌,在每年车展上都是很多车友们期待的重点对象,今年这次我发现奔驰展示了35辆车,而且有4辆全球首发,首先给我们谈一下全球首发的车辆?

嘉宾:在5大车展里面,上海车展对我们的意义越来越重大,刚才说的4款全球首发,主要都是S级,S400混合动力、S300、S600、S65AMG,特别值得提的是S级的混合动力,可以说在豪华车里面,它的排放和油耗都是最低的,我们应用的锂电池和传统的镍电池不一样,它的功率和生命期都很长,这点我们确实在豪华车领域环保绿色指标上创了一个标杆,等于说是绿色豪华,豪华不一定不环保,可能更环保。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车展轩辕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