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公明:经济危机下奔驰一季度销量不减反增
2009年04月21日 19: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播陈玉佳

嘉宾: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蔡公明

主持人:今年年初奔驰新一代B级车型,另外也看到Smart4月8号也上市了,我们想知道第一季度奔驰的这些车,它的销量如何?

嘉宾:奔驰的一季度的销量整体表现非常好,我们一共销了11000台奔驰轿车,和去年相比增长了30%,比车市的平均速度增了很多,经济危机不但没有影响我们的增长,反而我们的增长速度快了,其中一个很大的贡献就是我们推出了这些小车型,也就是说,可能一些在时尚、运动等方面有追求的客户,更喜欢这样的车,这两个车我们在一季度也卖的非常好,B-Class我们卖了700多台,GLK我们卖了500台,将来的前景很大,将来会越来越年轻化、越时尚、越运动。

主持人:我们刚才想问你,如果你给我推荐,我适合哪款?

嘉宾:GLK,属于SUV系列,非常时尚,性能也非常好,有全景天窗,这个是不错的。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车展轩辕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