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公明:奔驰加强网络营销合作
2009年04月21日 19: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播陈玉佳

嘉宾: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蔡公明

主持人:凤凰网跟奔驰也有过合作,简单的谈一谈在新的一年里头,在互联网营销上面会有哪些做法?我觉得我们凤凰网的很多受众跟奔驰的受众是有重合的。

嘉宾:我觉得将来的合作前景应该是很好的,从这个例子开始不断扩大后来的合作。

主持人:现在咱们在门户网的线上有很多凤凰卫视或者凤凰网的受众正在关注这个车展,您也跟我们聊聊在新的一年里奔驰在这个市场的一些希望,跟我们网友认真推荐一下你心目中真的觉得适合凤凰网和凤凰卫视受众的一部分车型。

嘉宾:希望大家亲自到我们展台来看,值得推荐的还是我们的E-Class,不光是科技的含量还有外形的设计你肯定都会非常喜欢,我们经销商在北京开始了预售,现在已经下订单了,我们的推广力度也比较大,有很多惊喜带给大家。

主持人:惊喜可以透露吗?

嘉宾:我们考虑了以旧换新的方式,我们会有一些激励,大家去经销商那儿看车一定会非常满意的。

主持人:好,最后非常谢谢蔡总,凤凰网汽车频道3月1日全新上线,在此请蔡总给我们送上几句祝福的话。

嘉宾:我很喜欢看凤凰卫视,给我影响很大,凤凰网站应该借着这个势头在网络媒体上也同样取得这么有益的发展,谢谢网友,谢谢您。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车展轩辕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