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新旗舰Mulsanne亮相日内瓦 售价约227万元
2010年03月03日 08: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宾利最新款旗舰轿车Mulsanne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这款新旗舰将接替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成为宾利品牌的领军车型。Mulsanne的起价高达22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27万元),从今年春天开始投入生产,夏天的时候开始正式交付使用。

宾利新旗舰Mulsanne亮相日内瓦 售价约227万元

宾利汽车CEO Franz-Josef Paefgen对这款Mulsanne充满信心,他透露说目前已经接到的Mulsanne订单已经排到了2011年。

全新Mulsanne作为宾利的旗舰车系,其直接竞争对手为劳斯莱斯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Mulsanne在去年的加州卵石滩全球豪华车和顶级老爷车展首次亮相,宾利借此次日内瓦车展发布了新车的各项参数,为量产和上市做最后准备。

宾利新旗舰Mulsanne亮相日内瓦 售价约227万元

宾利Mulsanne[综述 图片]全长5562mm,宽1926mm,高1526mm,轴距达到3266mm。前桥轮距为1615mm,后桥轮距为1652mm,对于这样级别尺寸的轿车来说,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尽管Mulsanne使用了大量铝材作为车身面板,但巨大的身形使得整备质量依然达到2582公斤。

Mulsanne配搭的是宾利经典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4200转/分钟时获得373千瓦的最大功率,102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在转速仅为1750转时就达到。一台8档自动变速器将如此强劲的动力传递到后轮上。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搭配尺寸为265/45 ZR20的高性能轮胎,显得即高贵又动感十足。

宾利新旗舰Mulsanne亮相日内瓦 售价约227万元

宾利在车展上公布了Mulsanne的性能数据,这款近2.6吨重的大型轿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要5.1秒,11.6秒就能够加速到16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96公里/小时。但是如此强悍的加速能力需要较高的油耗来承担。平均油耗不低于14.4升/百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也高达393克/公里。

宾利新旗舰Mulsanne亮相日内瓦 售价约227万元

Mulsanne采用双叉臂式前悬挂和多连杆后悬挂,电子控制主动调节的空气悬挂配有无级可变阻尼控制,这套系统能连续监轮胎轨迹和悬挂运动,根据路况调整减震阻尼特性,在各种路面环境下都可以提供最佳的舒适性。宾利为Mulsanne的主动悬挂可以提供了四种驾驶模式,分别是宾利、运动、舒适和自定义模式。

宾利新旗舰Mulsanne亮相日内瓦 售价约227万元

宾利Mulsanne采用承载式高强度钢制底盘和铝合金车身覆盖件,保证车身强度的同时尽可能降低整备质量。宾利提供多达28种车身颜色供客户选择,座舱内全手工制作的高级真皮装饰提供24种颜色,以及21种颜色的纯羊毛地毯。前排座椅带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配备了四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以及带有60G硬盘的影音娱乐系统,以及8英寸液晶显示屏和14扬声器的顶级音响。

宾利新旗舰Mulsanne亮相日内瓦 售价约227万元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宾利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宾利领衔 豪华车型和顶级跑车新车消息汇总

宾利Mulsanne北京车展亮相上市 售价超500万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