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
2010年03月03日 07: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全球汽车业风向标的日内瓦车展于北京时间3月2日正式开幕,与去年的冷场萧条感觉不同,今年全球厂商宣告复兴,场面也非常火爆。让主办方更欣慰的是新车发布数量较去年有了明显的增多,厂商们又重新燃起了发布新车型冲击车市的计划。

作为复兴计划的第一步,推出新车是厂商们普遍选择的方式之一。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新车数量将超过20款,加上一部分重点亮相车型,可以说每个品牌下,都会有一款或者多款车型值得网友去关注。

凤凰网汽车选取了已经首发新车中的15款重量级车型,每款车型都由各自的特点,或者动力强劲,或者将成主流。

新款大众夏朗[综述 图片]

15年了,终于换代了

大众汽车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全新一代夏朗MPV,现款夏朗在1995年首次发布,历经多次小改款,目前已经生产了长达15年的时间。大众新一代夏朗将采用极为灵活的模块平台进行生产,因此在技术上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多款大众汽车都有密切联系。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

新一代夏朗和现款相同为7座布局,尺寸上也不会增加太多,依旧保持比较紧凑的身材比例。从唯一一张官方图上可以看到新夏朗在外形设计上也融入大众汽车家族式的脸谱设计中。中网设计与高尔夫6,新POLO和同样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都基本一致。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

大众汽车透露说新一代夏朗在内部空间和工艺质量上有大幅度改善,并将配备非常方便布置的可翻折座椅。发动机系列将采用大众集团现有的FSI和TSI发动机,预计将提供从115马力到200马力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柴油机车型将提供160马力的2.0TDI,此外也有可能提供高效率的1.4升TSI汽油发动机。在发布后一段时间还将再追加一款配备蓝驱技术的环保车型。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

新一代夏朗将在10月份开始销售,预计售价根据发动机和配置的不同在22000英镑到30000英镑之间。此外大众集团下也将广泛使用这款MPV产品,西亚特的贴牌版本Alhambra也将会在新夏朗发布后不久与公众见面。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大众汽车日内瓦车展多款新车全球首发

日内瓦车展:新宝马5系混合动力车亮相

阿斯顿·马丁Cygnet日内瓦车展实车亮相

英菲尼迪在日内瓦车展发布柴油版EX/FX

2011款丰田RAV4车型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杨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