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7)
2010年03月03日 07: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日产Juke

个性版的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短期内与国内消费者无缘

日产在日内瓦车展前抢先发布了最新款小型城市SUV Juke。而Juke也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与公众见面。日产表示这款个性小车的目标人群是生活在城市里的年轻人,注重时尚现代的丁克家庭等。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7\)

这款车在外形设计上非常的激进,甚至日产官方都将这款车的设计形容为“挑战”。特别是Juke充满后现代主意风格的前脸设计很容易成为关注着争论的话题。这款小型混型车的设计灵感源自Qazana概念车,体型并不大,长度仅为4米,不过1.76米的宽度和1.57米的高度让它看起来显得很强壮。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7\)

Juke的设计融合的SUV和跑车的设计理念,宽大的轮胎,很高的离地间隙和精干的车尾都体现出这款车野性的设计趋向。而车身突起的轮拱和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则流露出类似日产370Z[综述 图片 论坛]跑车一样的动感。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7\)

车头设计非常大胆,车头大灯被一分为二,其中两盏小灯和转向灯被提升到非常高的位置,几乎与发动机盖齐平。而大灯则与形状奇怪的中网组合在一起。为了进一步突出这款车适合年轻个性人群的特点,日产为Juke提供多达9款颜色的喷涂供选择。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7\)

这款5座的紧凑混型车在技术上逍客采用相同平台,但内饰设计上要更加时髦,以适合都市年轻人的审美。与车身使用同样颜色喷涂的中控台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摩托车的油箱,而换挡杆就坐落于这个巨大的“油箱”之上,为了提升档次感,换挡杆基座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日产动态控制系统NDCS也提供给Juke,这套系统可以让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设定系统信息或者调节诸如空调或音响等车内设备。

这款城市用小SUV的驱动方式没有太多意外,中规中矩的前轮驱动布局,只有在高配置版本上才提供四轮驱动。发动机一共有三款选择。汽油发动机包括117马力自然吸气1.6升和190马力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欧洲还有一款110马力的1.5升dCi涡轮增压柴油机供选择。Juke可以提供两种不同的变速器,分别是5档手动和带有6档手动模式的CVT无极变速器。

Juke装有扭矩传递系统,可以通过自动对打滑的车轮进行制动来实现差速锁的功能,但这套系统并非为越野能力设计,而是为了在弯道中让外侧轮胎能够获得更多动力,从而提高车辆在弯道中的灵活性。

日产Juke的售价预计在13000英镑左右(折合人民币约14.3万元),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之后,要等到10月才能正式进入展厅销售。日产已经确认这款车将在日本本土,欧洲和北美市场发售。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7\)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大众汽车日内瓦车展多款新车全球首发

日内瓦车展:新宝马5系混合动力车亮相

阿斯顿·马丁Cygnet日内瓦车展实车亮相

英菲尼迪在日内瓦车展发布柴油版EX/FX

2011款丰田RAV4车型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杨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