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15)
2010年03月03日 07: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量产版新款沃尔沃S60[综述 图片 论坛]

量产版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

沃尔沃品牌的当家车型S60发布新款车型,作为沃尔沃车系中销量最大的车型,沃尔沃对新款S60寄予厚望,希望能够继承前辈不错的销售业绩。沃尔沃给新S60订下的销售计划高达100万台。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15\)

新款S60在外型上一改沃尔沃传统保守低调的设计风格,沃尔沃设计总监Peter Horbury形容这款车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代表这沃尔沃完成了设计现代化的转型工作完成。在外形设计上,新S60变得激进并融入更多典型的瑞典元素[综述 图片]。沃尔沃预计新S60的第一年就可以销售9万台,并且最终可以达到年销售11万台的水平。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15\)

沃尔沃的工程师在新S60的底盘和悬挂的设计以及调教工作上花费了大量的心血,他们认为新款S60是沃尔沃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具动感的车。

新S60的技术平台来自福特的蒙迪欧,根据S60的特点进行了再次调教。S60的底盘分为两种不同版本,分别是运动版和舒适版。两个版本的减震器和副车架都有所不同。在欧洲,S60标准配置运动型底盘,舒适型底盘作为选装。在亚洲和美国等地区则与欧洲相反。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15\)

除了底盘的改动,转向系统也比老款S60更灵敏,不仅悬挂系统更为坚固,强大的减震系统和粗壮的副车架也为车体提供了非常高抗扭转刚性。这使得S60的行走机构具有相当不错的素质,驾驶感也因此有所提升。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15\)

新一代S60发布时将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分别是304马力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6缸和203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以此同时也会提供5缸柴油发动机,有163马力和205马力两个版本。在新S60开始销售的第一年内,还将有更多的发动机进入供货清单,新增加的发动机全部都是4缸发动机。包括240马力的2.0升和180马力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几台发动机很有可能来源于福特的Ecoboost系列。此外S60所有车型都可以选配四轮驱动系统和PowerShift双离合器变速器。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15\)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大众汽车日内瓦车展多款新车全球首发

日内瓦车展:新宝马5系混合动力车亮相

阿斯顿·马丁Cygnet日内瓦车展实车亮相

英菲尼迪在日内瓦车展发布柴油版EX/FX

2011款丰田RAV4车型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杨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