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6)
2010年03月03日 07: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款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

对手是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对象是年轻客户

奥迪A1的量产已经被炒作了有3年时间了,从推出A1 Project Quattro概念车开始,奥迪的这款将代替A2的小车成为许多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奥迪终于发布了这款车型,而这款车型也成为本届车展最重量的车型之一。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6\)

奥迪A1的外型设计继承了2007年推出的A1 project quattro概念车的精髓,重新设计的单幅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包围式腰线设计以及充满科技感的立体LED尾灯,使奥迪A1散发运动的气息。在车顶两侧采用了与车身颜色对比明显的银色拱形设计,配合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风格的C柱造型,形成了极具个性与运动的外观特征。此外,得益于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奥迪A1拥有同级别车型最佳的0.32风阻系数。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6\)

 A1将提供1.2升和1.4升汽油发动机和2款不同功率的1.6升柴油发动机,4款发动机全部采用奥迪的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动力范围从63 千瓦到90 千瓦不等。根据不同发动机类型。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6\)

奥迪A1提供5速手动、6速手动和同级别车型独有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三种选择。最大功率为66千瓦的A1 1.6 TDI百公里油耗为3.8升,二氧化碳排量为99克每公里。此外,全系标配了能量回收系统和启动/停止技术。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6\)

奥迪A1将会有4个版本的车型。分别是三门、五门以及敞篷和高性能版(S1)。S1将与刚刚公布的新POLO GTI共享很多技术,包括180匹马力的1.4T双增压发动机和S-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器,不过A1全系都不会配置quattro四驱系统。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6\)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大众汽车日内瓦车展多款新车全球首发

日内瓦车展:新宝马5系混合动力车亮相

阿斯顿·马丁Cygnet日内瓦车展实车亮相

英菲尼迪在日内瓦车展发布柴油版EX/FX

2011款丰田RAV4车型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杨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