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11)
2010年03月03日 07: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款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

在国内有着每月1000台以上销量的豪华SUV

保时捷全新一代卡宴在2月25日正式发布。这款新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与公众见面。自从第一代卡宴问世,已经有总共17万台车驶下了生产线,成为保时捷旗下年产量第三高的车型,据统计卡宴每个月在中国都有大约1000台的销量。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11\)

新一代卡宴在设计上非常重视轻量化的工作,和上一代相比,新卡宴总重降低了大约200公斤。高强度轻结构钢材使用比例的提高,以及车身,悬挂和车轴所应用的轻质铝材都成功地保证了轻量化。尽管如此,新卡宴也算不上轻量级选手,配备V8发动机的卡宴S依然重达2065公斤。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11\)

因此卡宴依然是一个体型庞大的家伙,由于和新一代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继续共享平台,尺寸上也有所增长。新卡宴相比上一代长度增加48mm,轴距也增加了40mm,另外卡宴也拥有可以前后滑动的后排座椅,调整范围和途锐一样是160毫米。因此新车的后排乘员拥有更宽敞的腿部空间。行李箱在标准情况下有670公升,把后排座椅放倒后扩张到1780升。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11\)

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新卡宴在设计上不像老款那样咄咄逼人,而且为了体现保时捷传统跑车制造商的身份,新卡宴在造型上向逐渐向跑车产品的设计靠拢。充满曲线的圆滑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充满力量感,车头大灯的造型可以让人联想到Panamera,在进气口上沿是新增加的LED行车灯,安装位置和样式与保时捷911[综述 图片 论坛] Turbo非常相似。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11\)

内饰设计的变化非常大,仪表保留了保时捷传统的五组圆形仪表,在整体氛围上凸显出保时捷跑车的运动风格,方向盘保时捷911跑车的方向盘造型一样。整体贯穿式的中控台和竖直方向的空调出风口与四门轿跑车Panamera有几份相似。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提供总共5种发动机供选择,发动机系列包括V6,V8汽油发动机以及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也同时提供。保时捷新一代卡宴的动力装置在动力输出方面将会有所提升,其尾气排放将会降低。

基本版卡宴将采用常规的汽油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为300马力的3.6升V6车型、最大功率为400马力的自然吸气式4.8升V8卡宴S及最大功率为50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4.8升V8卡宴涡轮增压型。

所有汽油机车型都采用了来自日本爱信公司开发的8档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的前两档的超短设计保证了车辆的快速起步,并且在越野时能提供足够充足的扭矩。第七、第八档则采用长比变速,从而确保车辆在高速公路巡航时的低油耗。

每款都有特点 一句话点评日内瓦车展首日重点车\(11\)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大众汽车日内瓦车展多款新车全球首发

日内瓦车展:新宝马5系混合动力车亮相

阿斯顿·马丁Cygnet日内瓦车展实车亮相

英菲尼迪在日内瓦车展发布柴油版EX/FX

2011款丰田RAV4车型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杨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