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斯巴鲁安全驾控中国行”第三站即将在上海举行
2010年11月19日 09: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为了继续推广安全驾控理念和安全驾乘知识,使更多人了解斯巴鲁“主动驾驶 主动安全”的产品理念和斯巴鲁优秀的核心技术,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创异工房举办 “2010斯巴鲁安全驾控中国行”第三站活动。上海站是“2010斯巴鲁安全驾控中国行”活动在年内的最后一站,而此前的北京站与广州站活动都于前不久圆满结束,并取得了良好收效。

“2010斯巴鲁安全驾控中国行”第三站即将在上海举行

上海站的活动将延续前两站的活动形式,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让参与者认识到安全驾控的重要性,并提高自身的安全行车意识和驾驶技巧。为此,主办方将在活动中设置安全驾控训练、安全技术讲解、车辆静态展示、核心技术展示、拉力文化展示等活动项目,并邀请专业人员为所有嘉宾现场讲解斯巴鲁汽车的技术优势和传授安全驾控的实用技巧。同时,活动现场将精心安排极具挑战性的高空表演与各种充满乐趣的试乘试驾科目,让活动参与者能体验斯巴鲁汽车优异的操控性能,并亲身感受斯巴鲁汽车带来的驾驶乐趣。此外,为活跃现场气氛,使活动参与者能在紧张之余放松心情,主办方还将增设多种驾车趣味赛。

“2010斯巴鲁安全驾控中国行”第三站即将在上海举行

本次活动,斯巴鲁将继续提供Legacy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2.5i,outback傲虎[综述 图片 论坛]2.5i,forester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2.5XS这三款经典车型作为试驾车辆。而在展示车辆的安排上,斯巴鲁除了提供上述三种车型外,还将向所有嘉宾展示前不久在中国市场上市的新款三厢WRX STI的风采,让所有来宾都能近距离感受代表斯巴鲁汽车高性能的巅峰之作所带来的非凡魅力。

“2010斯巴鲁安全驾控中国行”第三站即将在上海举行

“2010斯巴鲁安全驾控中国行”活动作为庆祝斯巴鲁汽车前不久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突破10万台而举办的回馈客户活动之一,将在上海站活动之后圆满结束。斯巴鲁希望藉“2010斯巴鲁安全驾控中国行”活动的举办,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并主动提高自己的驾驶技能。今后,斯巴鲁也将用更加专业的服务、更为优异的汽车产品,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服务。

“2010斯巴鲁安全驾控中国行”第三站即将在上海举行

相关专题:

斯巴鲁安全驾控中国行

相关报道:

斯巴鲁全系车型可送万元大礼包 机会难得

斯巴鲁汽车获年度进口车品牌大奖

斯巴鲁车队摘得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龙游站亚军

斯巴鲁全力备战龙游CRC

斯巴鲁在日本举行试驾会展示创新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